序 天赐良机 序4 深海之狼

东经46°15′,赤南,索马海盆西部海域。

在沿着非洲陆海岸线北的索马寒流与热带季风的相互,该海域常年风高浪急,是世界气象变化最难预测的方。气象雷达普及前,很船宁愿增加一些航程,绕一海域。不,海面的狂风与巨浪,在海面二百米处航行的潜艇几乎有任何威胁,一艘在冰柜的食物吃光前不需浮水面的攻击核潜艇说,更不有丝毫影响。

舷号409的“枪乌贼”号潜艇指挥中内,华剑锋少校目不转睛的着抓在手的电文,足足呆了五分钟。旁边,几名穿着土黄色短袖衬衫的军官目不转睛的着少校艇长,似乎在等待艇长达命令。

一月前,华剑锋率领一百名官兵,架乘“枪乌贼”号离了榆林军港。

按照早就制订的战备巡逻计划,“枪乌贼”号在进入了南中国海,先在中建岛、南威岛与万安滩附近海域搜寻疑目标,恫吓了两艘越南与印度尼西亚的破旧常规潜艇一番,前往马六甲海峡,与前配合的一艘远洋货轮合。

贴在货轮肚皮面航行了二一夜,“枪乌贼”号进入了安达曼海,与一架印度海军航空兵刚刚从国购进的P-8I反潜巡逻机遭遇,进行了期三的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3 狮群围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