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天赐良机 序9 死里逃生

昏暗的舱室内,每人呆在原,尽量放松,不做余的活动。

随着一阵轻微的脚步声,满面油污的轮机长钻进了指挥中,华剑锋立即迎了。

“防辐屏障有破损,我仪器检测,有放污染。另外,反应堆的一回路完无损,是循环主泵被震坏了,循环方式工。”

“什意思?”站在一旁的卢诚闻问了一句。

“反应堆输很的功率,潜航速度无法超四节。”华剑锋简单解释了一番,轮机长问,“够重新启动反应堆吗?”

“应该问题,但是至少保留百分二十的电力,不就浮海面,柴油机电,帮助反应堆启动。”

华剑锋微微点了点头。“你休息吧,我等派人叫你。”

轮机长刚刚离,乐就赶了。

“情况怎?”华剑锋立即问了。

“主舱室完无损,是二压载舱的压力不正常,应该被击穿了。”

“我够浮吗?”卢诚闻又急着问了。

“所有人员与搬运物品转移前舱。减轻尾舱重量。排空前压载舱与主压载舱内海水。就浮海面。放吧。我沉不了。”说完。华剑锋长了口气。一放松了许。

“我什候离?”卢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8 生死角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