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天赐良机 序13 雄鹰展翅

浙江南部,某海军航空兵基。

清晨六点半,特级飞行员梁国翔少校就已床,且洗漱完毕。完十公的晨跑,少校军官餐厅吃了早饭,回宿舍冲了热水澡,七点三十分准基勤务中签名报。因路了点麻烦,八点梁国翔才战术指挥中。

“梁哥,少见啊,今迟了五分钟。”前打招呼的是狄泊清尉,他是梁国翔的搭档兼导航员。

“车子在路了点故障,周末送维修。”

“运气不?”狄泊清笑着掏了一张照片,“,我刚生的儿子,是不是长很像我?”

接照片仔细了一番,梁国翔摇了摇头。“不太像,更像孩子他妈。”

“是吗?别人说,儿子长像妈,有福气。”

见狄泊清那高兴劲,梁国翔呵呵的笑了。

“梁哥,帮我儿子取名字。”

“什我取名字?”

“帮帮忙吧,等孩子长了,我让他叫你干爹。”

“了。那逢年节。我不准备一红包?”

说着。二人笑了。

搭档喜添贵子。梁国翔是内高兴。他参军十二年。与狄泊清搭档了十二年。在航校习候。他俩就是飞行搭档。够一路走。算是非常不容易情。现在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12 全体动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