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天赐良机 序14 鹰击长空

那四架涂了灰蓝色的战斗机,梁国翔首先抛掉了三副油箱,将油门推了尽头。

“‘猎鹰’,是‘鹰巢’,阻拦敌机,不首先火。重复一遍,不首先火。”

“明白!”梁国翔回答非常简短。“不首先火”表示在遭方武力攻击,武器进行击。

此,战机的速度已经接近音速,抖动非常厉害。

面,四架日本战斗机分了二双机编队,始加速。

“一队跟我付左侧的敌机编队,二队付右侧的敌机编队,咬死了,别让敌机溜掉。”梁国翔抓紧了操纵杆,“泊清,启动光电跟踪装置,让狗日的知我的厉害。”

“明白!”

正说着,四支高速飞行的战机编队错,队形立即被打乱了。

“左侧,左侧,敌长机在九点钟方向。”在进行空战格斗的候,狄泊清兼顾了观察员的角色,负责向飞行员报告敌机的方位。

一秒钟不,梁国翔完了几操纵动,Su-30MKK战斗机做左侧翻滚动的同,速度迅速降了。再一照面,随着Su-30MKK做了一非常潇洒的水平急转弯机动,那架F-15J冲了711号战斗机的前面。随着两台ALF-31动机的加力燃烧室点燃,711号战斗机立即加速。

“咬住了,咬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13 雄鹰展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