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天赐良机 序16 纵横捭阖

诺的议中,被数百名中外记者挤水泄不通,未亮就赶的摄影记者更是连推带挤,占领了最佳的位置,架了摄像机与照相机。共国国务院外长黄国巍从幕走的,记者已经瞪很的双眼瞪更了,等待着一“预料”中的消息。

昨生在东海海域的那场冲突,已经不是什新闻。

最先报的是派驻“华盛顿”号航母的记者,随日本朝日新闻社在晨报的头版醒目的标题报了件。三国中,两先“表态”。有点从业经验的记者知,共国肯定在今午表态,且新闻布的方式,由共国外部面表态。

结果,驻京的数百报社与电视台的记者在亮的候就赶了。

是所有记者有,主持新闻布的不是外部的言人,是外长。

反应迅速的记者立即掏了手机,让方预留黄金段的新闻内容,或者是晚报的头版内容。他知,由共国外长布相关消息,不但表明态非常严重,表明共国的态度非常强硬。

“各位,请遵守场纪律,次是新闻布,外长不接受任何提问。”

主持人的场白,黄国巍拿着稿纸走了讲台。“,我是共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15 运筹帷幄目录+书签序17 偃旗息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