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天赐良机 序18 神秘物质

柴达木东北,阿尔金山脚。

荒凉的戈壁沙漠中,孤零零的屹立着几根电线杆。从表往,经厚度相八十层楼的岩层,就是正在建造中的,被称“未眼”的,世界规模最的粒子物理实验中。环绕整实验中的是圆弧半径五千米,总长度三十一点四公的环形粒子加速隧。实验中内建有二千人提供服务的生活区与娱乐区,占主体的是包括“国粒子加速实验室”在内的二十国重点实验室。位实验中中央的是一座型核电站,其输的电点亮海市的所有电灯。

电梯飞速行,纪吉的情飞了。

半年前,纪吉知正在建设中的粒子物理实验中需具有实干精神,又吃苦耐劳的年轻科研人员。就给中科院物理所的领导打了报告,主动求最艰苦的方工,国、民族做贡献。纪吉跟父亲吵了一架,并且几月有回探望父亲。

在底,纪吉从有埋怨父亲。

国元首,父亲在日理万机余,不忘尽丈夫与父亲的职责,已经很不容易了。从,纪吉就有很强的独立主,年报考理论物理专业,是己的决定。父亲有反的选择,从有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17 偃旗息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