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天赐良机 序19 民族之魂

走进元首府西圃园,华剑锋立即感觉了一股既肃穆,又威严的气氛。

与他一,其他十名穿着陆海空三军军服的军人翼翼,每迈一步非常的慎重,仿佛害怕惊扰了的主人。

接消息的候,华剑锋正在潜艇基参加“枪乌贼”号的维修工。结果他连衣服有及换,就被带了直升机,被送一架海军航空兵的专机。幸前接他的人考虑比较周全,给他带了一套崭新的海军军服,不此他就穿着粘满油污的工服参加元首的招待宴。

“各位,请先客厅坐一,等我再请前赴宴。”

在王元庆的带领,一帮人鱼贯着进了客厅。

“老华,你了?”

听熟悉的声音,华剑锋才认了卢诚闻。穿军礼服的卢诚闻与穿战服的卢诚闻简直就是二人,不管是在体形是在气质,有很的差别。

“是啊,突接邀请的。”

“不是华艇长吗?”,二人走了。

“了,我给你介绍一。”卢诚闻立即让了一边,着那名走的校军官说,“位是项铤辉,我的校队长。位是……”

“认识,我早就认识了。”项铤辉主动伸了手。

“老项。你变了。我认不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18 神秘物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