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十四 硝烟漫天 终章 飞翔的文明

2113年10月31日,三次世界战结束50周年。

是一非常特殊的日子,除了庆祝共国首的集约集团联盟在人类历史规模最的战争中取重胜利,避免了邪恶的帝国主义集团统治全人类外,是人类文明迈向太阳系外的始。

黎志强即是伟刻的见证者,是伟行动的参与者。

一切的一切,从五十年前的那场夺走了数亿人命的世界战说。

人类历史规模最的战争,三次世界战几乎破坏了整世界,让引领人类世界数百年久的西方文明在短短数年间分崩离析,沦落二流文明。更重的是,场世界战引了人类历史二次“科技爆”。有意思的是,一次科技爆与世界战有关。毋庸置疑战争是推动科技进步的最力量,在疯狂的战争期,有科不敢做的,有政治不敢的!

二次科技爆的核就是量子技术。

量子技术在通信领域的应,算是端,比相论基础制造原子弹一,是打了一新代的门。虽战结束的候,量子技术仍集中应在通信领域,甚至战二十年,量子技术仍有超通信范畴,但是谁不否认,早在战结束前,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三十九章 团结的力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