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傻子变疯子

丽少女安琪拉在一边紧紧抓着床沿,清澈水的秒目中盛满了令人揪的焦虑,:“怜的亚历山,他不是摔傻了吧?虽他前就是低儿,但是不像现在,连一句话说不啊……

就在——

“亚历山,听说你摔伤了,哈哈,我你……”

一毫不掩饰己幸灾乐祸神情的声音,从殿外嚣张传了进,安琪拉萝莉姬玛同脸色一变,孙飞抬头一,见一圆滚滚同肥猪一的“球”,从殿正门中滚了进。

“格吉尔,你干什?”

温婉的黑女安琪拉收敛了脸的笑意,站冷眼问。

显,肥猪一胖子不怎受欢迎。

“哈哈,丽的安琪拉,你是什意思?不欢迎我?听说我的朋友亚历山受伤了,我赶紧,有什错?”

叫做格吉尔的死胖子说着,不由分说就挤了床边,咧咧一屁股坐在了床。

“放肆,格吉尔,你怎敢坐国王陛的榻撵?”金萝莉侍女姬玛脸若冰霜,帮着安琪拉呵斥。

胖子鼻子了哼了哼,了一眼金萝莉。

他眼中闪烁着毫不掩饰的恶毒秽的光芒,了一肥厚的嘴:“卑贱的奴隶,滚一边,有你哭的候……”说着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我是国王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