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让你他妈的射我

“不——”

反应有点儿迟钝女安琪拉候才回神,惊叫声,但是很显,阻拦已经不及。

“麻痹的,拼了!”

孙飞将一横,闭着眼睛头盔一挡。

嘭!

火星飞溅,金属头盔瞬间就烧的通红,始融化,软了。

扑刺刺一阵轻响,一股烤的焦糊味春。

孙飞怪叫一声,忙不迭扔掉了烙铁一的头盔,低头一,骂了隔壁的,尽管反应的够快,双手手居已经被烫了几焦黑的疤。

不拳头的火球,终消散了。

我靠,躲一劫。

是孙飞有及高兴,就见面那死胖子笑着,像是前列腺病人在憋尿一,正在脸红脖子粗憋着另外一火球,那拳头的火球已经又快型……

回孙飞有东西挡了。

“你耍赖,不脸……”孙飞突指着正在“憋尿”的死肥猪,委屈,“有本我比试摔跤!我妈……呃,不,伟的战神教导我,孩子玩火晚睡觉尿床,躲在远处放魔法的伙是卑鄙的懦夫……”

咕咚!

少女安琪拉姬玛闻言顿间额头一排排黑线,差点口吐唾沫昏死一边:耍赖?不脸?尿床?什逻辑?伟的战神什候说话?

亚历山依是那白痴傻子!

两人一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傻子变疯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