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、任务完成

从最初的杀掉一怪物的倒呕吐,现在喷溅鲜血横飞的破碎脏器的视若无睹,已经浑身沾满了鲜血的孙飞,觉己正在接受着一场狱式的血与火的考验,才短短几的间,孙飞的神经已经变无比粗,快了一台冷血的杀戮机器。

简直就是一款了杀戮存在的游戏。

太他妈的逼真了。

连疼痛逼真无比。

孙飞不知,果在逼真的游戏世界中中挂掉,不就真的就意味着永远的死亡,他不敢做尝试,因果有是他所不承受的。

在三的杀戮中,孙飞现前所掌握的电脑游戏中的一些知识,似乎在逼真的世界并非完全正确,他在慢慢摸索着世界的规律。

在残酷血腥的世界,一野蛮人说,【力量】【体力】点数的高低,就变非常重——足够的力量保证了强的攻击力,充沛的体不但让你在无止尽的杀戮中降低疲劳,且在逃跑的候,甩那些嗜血的怪物。

至在将技加【支配斧头】【狂嗥】,则是因他现在手的武器有斧头,必须保证锈迹斑斑的斧头够挥应有的威力,【狂嗥】则让己处怪物包围的候,利技带给怪物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、“野蛮人”孙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