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、突如其来的力量

孙飞怔了怔。

“游戏间限?是虾米东东啊?”

他完全有,突间居有的情生,太不德了,孙飞正准备干正呢,怎就……

一瞬间,孙飞眼前一花。

整世界在他的视线中渐渐变模糊扭曲,就像是接收信号不的老旧电视机一,刺啦啦的杂音传,闪着雪花,彻底有了信号。

黑暗袭。

……

……

孙飞着眼眼睛,现己又回了国王殿。

金碧辉煌的装饰、轮奂的器皿有那鎏金的红色绵软床,前那黑破坏神世界中那沉血腥的场面,形了鲜明的视觉比,孙飞中顿充满了疑惑。

“是怎回?难……我刚才是做了一噩梦?”

孙飞现己依躺在床,是了一身的臭汗,身体热,就像是刚刚做了热腾腾的桑拿一。

他呆了呆。

双手力,支撑着身体坐了。

候,孙飞突惊讶现,一次醒那昏昏沉沉的感觉,不知什早就已经消失不见,早先口头部隐隐传的疼痛,不见了踪影。

是怎回?

难倒刚才不是做梦?

孙飞潜意识觉,像有一些什奇妙的情在己的身生了,但是底生了什,他却又说不。

整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、任务完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