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、无人可挡

一剑势若闪电,在空中雷鸣一般轰轰响。

斗气四溢,淋漓尽致挥了黑影一星级武士的实力,黑影有信一剑刺透那身重装骑士铠甲,将那嚣张的“金属人”送狱。

面。

那力牛的“金属人”依旧在死命狂奔,就像是傻子一,听着膛,仗着己一身盔甲,蒙头蒙脑往剑尖冲,简直就同赶着送死投胎一。

黑影的脸险笑容绽放。

“你死定了,蠢货!”

但是——

黑光一闪。

啪!

火星四溅。

黑影的笑容凝固。

就像是变魔术一,那柄原本被“金属怪兽”拖在身的黝黑巨斧,突不思议现在正前方,不偏不倚劈在了黑影手中的长剑的剑尖,巨的金属击轰鸣声。

“……怎?”

黑影眼神中满是震撼。

“居在高速运动中斧刃准确劈我的剑尖?简直是匪夷所思的神技……该死该死该死!伙在扮猪吃虎……是高手,危险!”

黑影悔不迭。

但是他不及反应,手中的长剑经不住那巨恐怖的力量,在哀鸣声中,瞬间就断了几截,磅礴的力量震他虎口爆裂,鲜血崩流,整条手臂青筋暴露,皮肤沁了一层血珠……

巨的轰鸣声响彻整战场。

一幕,让正在进行的激烈战斗,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、吃爷爷一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