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、有我无敌

孙飞刚才在远处,全程了白皮尔斯奋不顾身摧毁攻城梯的壮烈场面,不由热血沸腾,在千钧一际,利扔活人的变态方式,总算是救了皮尔斯一命。

呼呼呼——

斧带着恐怖的力量,化乌光。

所处,黑衣甲士就像是割稻子一,瞬间完全被清空。

“干,勇士,我是国王卫队的中队长布鲁克,你是谁?我前像有见你……”远处,手持双手阔剑正在手苦斗的黑汉布鲁克眼见皮尔斯救,惊喜喊。

突其的救星,打破了战场微妙的平衡。

香波城的希望,悄了。

“布鲁克队长?哈哈,很快你就知我是谁了!”

孙禽兽意洋洋买了关子。

早就在暗黑破坏神的世界中习惯了杀戮,鲜血、嘶喊、哭泣惨叫暗黑世界中那些怪物倒的候什区别,所孙飞在投入战场,根本就有任何的不适应。

甚至恰恰相反,眼前的场景,反让孙飞禁不住热血沸腾。

任何一人,哪怕是卑微的乞丐,曾在年少有英雄保卫国的梦,孙飞此正是在实现己儿英雄情结的梦,因此尽管手中的巨斧像是死神镰刀一不断残酷收割着生命,但是孙飞却有丝毫杀人的愧疚感。

杀人,是了救人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、无人可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