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、他是谁?

黑衣人手中的骑士细剑,瞬间断了几截,一些甚至在孙飞恐怖的力量,倒飞扎进了黑衣人己的身体,鲜血飞溅。

“退。”

黑衣人亡魂冒。

他根本不是“金属怪人”的一击敌,刚刚一的接触,更是让他明白,眼前伙使斧的技巧,甚至比他的力量更加恐怖,的情况,己根本就有丝毫的胜算。

嗖!

黑衣人扬手掷一支造型奇特的飞爪,抓在城墙的垛墙,直接飞身往跳,试图离战场,摆孙飞的追杀。

但是——

“既了,就别走了,你是留吧!”

孙飞哪给他逃生的机,冷笑一声,一脚踢脚边躺着的一双手阔剑。

仓啷——

剑势闪电,化飞鸿。

阔剑破空,将在半空中的黑衣人从背贯穿,直接死死钉在了城墙面的硬。

连摔带刺,黑衣人连蹬腿有及,就死的透透的了。

“呸,狗日的,沾了老子的便宜就先跑,你你他妈的是城管啊……”孙飞那伙死透了,不屑呸了一口,转身又杀入了敌群。

就在——

哞哞——

几声奇怪的号角声,突从城外远处的黑色营传,笼罩在了整战场闪空。

城,攻城的黑衣人同潮水一般退。

“敌人撤退了!”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、有我无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