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、【微型生命治疗药水】

“我靠,财了,真是黄色装备啊!”

孙飞眼冒桃花,迫不及待将两件黄色装备拾在手中,正细细观察,谁知候,那神秘又冰冷的声音,又现在了他的脑海中——

“游戏间限即将,请游戏者准备储存资料进度!”

终了!

不一回,神秘冰冷声音倒是有像是催命鬼一进行3秒钟倒计,是给了孙飞足够的反应间。

“等你很久了!”孙飞中一紧。

错,尽管前在杀怪中全神贯注不敢分,但是在孙飞的计划中,他确实已经等声音现已经很长间了。

孙飞生怕错机,连忙朝着空喊:“等一等,等一等,我有情问……我兑换一些生【命治疗药水】,希望够带我的世界中,你明白我的意思不?告诉我,我付什代价?”

与此同,孙飞集中精力,在脑海中努力沟通神秘的声音。

,那声音并有在一间回答。

接是一段怕令人悸的沉默。

短短三四秒钟,急需答案的孙飞说,却像是在间长河中了几世纪那漫长。

终,五秒钟的候,那神秘冰冷的声音,再度现在孙飞的脑海中——

“意所愿……【微型生命治疗药水】,兑换价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、又爆装备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