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、神棍的表演

孙飞循着声音。

见在右手方向的一棵榉树面,一身材瘦弱、一头赤红色秀宛若燃烧火焰一的女孩,正抱着一人低声哭泣。

孙飞再仔细一,女孩怀中抱着的不是别人,正是重伤垂死的白猛男皮尔斯。

国王卫队的中队长布鲁克在一边,面带着不安,不断安慰着女孩什。

“国王陛!”

孙飞,布鲁克喜,连忙站行李:“陛,您找办法了?”

他紧张着孙飞,生怕孙飞摇头说令他失望的坏消息,皮尔斯那重的伤势坚持现在,已经是了极限了,怕是再连十分钟间撑不了。

孙飞老实人紧张副模,故意逗逗他。

孙飞有直接回答布鲁克的问题,是不在焉指着红女孩问:“是……”

“路易斯,是皮尔斯的女儿路易斯。”布鲁克强忍着急躁的情,孙飞介绍。

孙飞不做声色点点头。

原前那让皮尔斯在重伤依挂念的12岁女儿路易斯,就是眼前红女孩。

皮尔斯一头白的莽汉不同,路易斯的模非常娇俏,妙目含泪的子让铁石肠的人软,是绝人胚子,一头火焰一鲜红的头很少见,异常引人注目,让孙飞了前世英国罗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、【微型生命治疗药水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