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、他是一头野兽

“有其他人吗?”孙飞很耐继续问。

“除了刚刚说的些人外,稍有权势的人包括国王宫殿的管贝斯特,他是安琪拉姐的父亲,您未的岳父……不,在敌人攻城前,贝斯特管带着量的王宫财宝离了香波城,有人知他做什了。”

安琪拉的父亲?

孙飞一愣,原安琪拉有父亲?怪不一直有现,居恰巧在敌人前离了,带着王宫的量财宝……算是逃跑了吗?

不孙飞的一反应却并不是愤怒。

是安琪拉感一阵难。

丽善良的少女,在最最需依靠的候,却被己的亲生父亲无情抛弃,此的,一定在强忍着内的悲伤吧?

他突无比担那柔柔弱弱的少女安琪拉。

夜风吹,面江畔星星点点,连绵不绝,那是敌人军营点燃着的火。

孙飞站在城墙又布鲁克聊了一阵,香波城内部势力的致分布,基本已经了。

很显,从布鲁克的描述,尽管香波城是一的不再的王国,但是各方势力的错综复杂,勾斗角的程度,却并不比那些超级帝国少哪怕是一点点……让孙飞突觉,己面临的状况有点意思了。

“我像在今的战斗中有见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、国王和山大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