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、两道截然相反的命令

“他?”

朗德一愣。

不在一秒,他几乎瞬间就意识了那双野兽一凶厉十足的眼神,那双从骑士头盔面甲露的眼睛……那双眼睛,直现在回,仍让他有一惊胆战的感觉,不寒栗。

“那伙的实力概在一星武士左右,但是很奇怪,却不丝毫的斗气,似乎是生具有不思议的神力……”朗德一边有余悸回忆,一边慢慢说,“除此外,他给我的感觉,就像是一头正在长的凶恶猛兽,疯狂嗜血,像生就是战斗生的野兽一。”

“野兽?”

银面人放手中的玉杯,视线终落了朗德身,他轻笑:“说的很形象,是一非常有意思的比喻……朗德,你说我是将头‘野兽’抓,送帝国斗兽场,不更加有意思呢?”

“送斗兽场?主人英明……”朗德拍了一的马屁:“一疯狂的伙,是送帝国斗兽场,绝最色的兽斗士,候肯定有无数买抢着买伙!”

艾泽拉斯陆的帝国斗兽场,是各帝国层贵族趋若鹜的场所。

在斗兽场中,几乎每有血腥的节目演,一些生神力或者专门培训的杀戮赋的奴隶,在斗兽场中被逼迫不不各诡异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、他是一头野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