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、满面鞭痕的士兵

萝莉睡着候的子,非常安静俊俏,就像是邻妹妹一惹人怜惜,白那喜欢故意孙飞抬杠的“傲娇麻雀”形象相径庭,瘦弱的身子站在寒风中,令人忍不住一阵疼。

孙飞摇摇头,走力拧了拧萝莉光洁细滑的脸蛋:“喂,丫头,快醒醒……你站在干什?太冷了,赶紧面睡吧。”

谁知萝莉非常警觉。

一听有风吹草动,立刻就睁了眼睛,迷迷糊糊的子,不分青红皂白,直接一拳就砸了,孙飞完全防备,被丫头粉拳不偏不倚正印在了眼窝子。

砰——

半边正宗的乌黑熊猫立刻眼现了。

“啊?亚历山,原是你啊……”

等打完人才清楚了情况,萝莉顿有点儿尴尬,低着头,偷偷了孙飞乌青的眼眶,却又忍不住掩嘴笑了:“嘻嘻,我是敌人爬了……不你子,嘻嘻,不?”

孙飞很受伤。

不着萝莉在寒风中被冻瑟瑟抖的怜子,就一点生不气了,伸手拍了拍伙的头,将己盔甲的披风接裹在娇的身躯,笑:“了,快面睡吧,亮了就赶紧安琪拉回宫殿,江风太,不是你娇滴滴的女孩子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、两道截然相反的命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