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、你他妈算什么东西

“现在不是醒了吗?”

孙飞冷笑着了一眼气的快疯的巴泽尔,布鲁克吩咐:“给他松绑,安排两士兵保护,我需魔法师格吉尔在接的战斗中挥一魔法师应有的!”

巴泽尔眯着的眼睛闪一丝寒光。

但是很快,他又忍住了。

就在一瞬间,孙飞突有一毛骨悚的感觉,像己身边某影中潜伏隐藏着一头嗜血恶兽,随准备扑择人噬……

他四打量了一番,但是有任何的现。

“难现幻觉了?”孙飞暗琢磨。

接孙飞命令的布鲁克显有察觉什,老实人严格遵守王国陛的命令,声答应一声,一挥手,立刻有两士兵架着半死不活的格吉尔走向城门敌楼,是敌军攻城候战斗最激烈的方,虽危险了一点,但是将一魔法师放在,倒确实很的。

死肥猪格吉尔此已经完全被孙飞打怕了,不敢有丝毫的反抗,哼哼唧唧吟着朝老爹巴泽尔投关注的目光。

传令官巴泽尔正说点什……

但就在此,又有一嚣张的声音传——

“放肆,你两肮脏的蛆虫,怎敢待格吉尔少爷?”

随着声音,一魁梧的身影突从人群中冲了。

突冒的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、国王说了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