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、三件黄色装备

即便【狂嗥】技在传城已经变非常微弱,但是付几匹普通的战马却是绰绰有余,被孙飞一声暴喝,四匹黑马顿不安惊恐嘶叫一片,四蹄软,直接跪在了,被吓屎尿齐流。

马的其他三名黑骑士猝不及防,狼狈不堪跳了。

“该死的畜生!”

皮鞭像是雨点一抽向黑马。

但是不论他怎鞭打,几屁训练有素的战马却像是中了邪一,始终哀鸣着跪在,怎不肯。

“噢噢噢噢,啊,被吓尿裤子了,哈哈!”

“杂,滚吧!有的拿着刀枪战斗吧!”

“我投降?做梦,尝尝爷爷的斧头!”

“香波城是不被你群肮脏的蛆虫的,我给你一永生难忘的教训……”

“哈哈,怕了吗?快喊你的妈咪帮忙吧!”

“……”

了解气的一幕,城墙的香波城士兵平民中顿爆了一阵哄笑,一些胆的士兵直接趴在城头嘲笑了,甚至有活宝掏己的鸡鸡准面直接尿了……

锵锵锵——

士兵敲打着手中的兵器,雄浑威武的金属击的声音,配合着刚才兰帕德孙飞神奇表现的一幕,让所有人中恐惧瞬间被跑了九霄云外,就算是胆子再的士兵,此禁不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、这才是高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