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、意外之变

任务非常繁琐。

但是暗黑破坏神世界的续情节展,却具有非常重的意义。

因你在从毁灭镇崔斯特瑞姆(就是那神秘空间)救的超级猥琐的老爷凯恩,在此就一嬉皮笑脸的跟屁虫,一直伴随在游戏角色身,不断向你布各各的任务,串联真暗黑破坏神世界的剧情进度。

前,孙飞再次检查了一己的装备任务属。

按照前世经验说,目前的实力完任务应该有什难度,再算一间,果顺利的话,绝够在两内完任务。

的话,孙飞接的计划完。

间紧迫,他决定立刻找艾弗尼斯树。

不在走【罗格营】前,孙飞了一直静静跟在己身的丽女雇佣兵伊莲娜,突了什,他返回身,又回女铁匠恰西那,在伊莲娜惊诧的眼神中,花费1000金币购买了一张强弓,一套强力皮甲,一双重装皮靴、一适合女戴的高级皮帽。

“女,些装备你应该吧?”

孙飞摆了一灿烂的笑容,伊莲娜说:“是,就赶紧找方换,知在面恶魔怪物候,一份实力,就一份生命保障。”

“些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、美女雇佣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