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、伊莲娜的惊讶

孙飞中一惊。

他手中斧连连横斩,砍翻眼前几名怪物,急忙连忙转身,却现女雇佣兵似乎并有受什袭击,是呆呆站在远处昏暗的洞,浑身僵直,握住长弓的手在不断颤抖,眼泪抑制不住一滴滴落,脸色苍白,直勾勾盯着一黑糊糊的东西。

孙飞中诧异,赶紧走。

了近处,他才现,原躺着的那黑乎乎的东西,居是一具残破不堪满是血污的女罗格尸体。

尸体身穿着女罗格最常见的粗糙皮甲,是一头红色的长,面容娇俏,年龄似乎比伊莲娜一点,概有十七八岁左右,生前显遭受了恶魔极度非人的凌虐,房直接被恶魔利爪抓了稀烂,脏被掏空,白嫩的腿布满了触目惊的抓痕,两腿间的女禁变了一惨不忍睹的血洞,右腿的血似乎是被什东西直接吃掉了,露白森森的骨头茬子,面布满了齿痕……

“帝啊……不…………是妮娜,在一月前我【鲜血荒】寻找食物的候失踪了,居……”

伊莲娜跪在泣不声:“才十七岁啊,次是一次走营参加任务……且是主动求的……妮娜平训练是那努力,不管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、意外之变目录+书签34、崔斯特瑞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