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、崔斯特瑞姆

眼前年轻英武的冒险者在一,伊莲娜感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,那些前姐妹花费九牛二虎力才摆的恶魔,年轻人却像是砍瓜切菜一横扫,所有的怪物被他统统挡住,难接近己身前,那宽厚的背影,就像是一堵不逾越的城墙,挡住了一切危险……

的实颠覆了伊莲娜关冒险者佣兵间关系的认知,在前所有人包括卡夏首领的描述中,佣兵是冒险者利的工具已,很卑鄙的冒险者利怜的佣兵吸引怪物,做盾,让【罗格营】的女雇佣兵死伤惨重,命运悲惨。

但是了维持营的存在,了保护有战斗力的弱者,女罗格必须接受些冒险者的雇佣,默默付,默默牺牲。

很显,眼前年轻的野蛮人冒险者显不是。

伊莲娜不知底是营中流传着传说错了,是己命运,碰了一善良正直的冒险者。

“许是间的关系吧,经历了六十年的闭塞,前众的冒险者消失了,就像是一片遗忘,他一六十年【罗格营】的冒险者……一切变了。”

伊莲娜己找着借口。

孙飞着女雇佣兵略显惊慌的子,是哈哈一笑,有再接话,转身踏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、伊莲娜的惊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