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、大人,不要解雇我

呼——

骷髅浑身一颤,所有的骨头全部变了墨绿色。

是【暴风穿刺者短剑】的毒素效果了,再加黄金短剑不死生物的额外杀伤力,倒霉的骷髅连挣扎一有及,倒在瞬间变了一堆饿狗不吃的碎骨头。

袭击功。

其人治其人身,孙飞很有就感,嘿嘿直乐。

不就是在一瞬间,其他躲藏在废墟的【骷髅弓箭手】很快就现了孙飞,嘣嘣嘣,一阵紧密的弓弦颤动,漫的箭矢像是倾盆雨一朝着孙飞了。

“我靠,真了!”

孙飞举着【灵魂象徽圆盾】,一面躲闪,一面迅速往飞退,他准备引乱骷髅的阵型,各击破,一收拾掉帮骨移动的头渣子。

但是——

嗖嗖嗖嗖!

蓝色的寒冰箭从身飞,孙飞转身一,现女雇佣兵伊莲娜并有按照己所说的躲远,是手腕长弓箭矢流星,踏步往前杀。

“糟糕了!”孙飞吃一惊。

是妞一次不听话,并不懂崔斯特瑞姆的危险处,果继续往前攻击,非但解决不了些狡猾的骷髅,反陷入危局,在群【骷髅弓箭手】中,隐藏着两BOSS,俩BOSS的弓箭杀伤力惊人,附带魔法效果,一是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、崔斯特瑞姆目录+书签36、计划开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