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、法师、圣骑士和死灵

冰神秘冰冷声音在孙飞脑海中响,很快就给了答案。

被扣掉了29000枚金币,最终兑换了两瓶【生命治疗药水】一瓶【体力药剂】,的结果让孙飞中微微苦,虽在此前已经有所准备,但是“损失惨重”。

不转念一那怜的兑换功率,够收获两瓶【生命治疗药水】一瓶【体力药剂】,已经算是不错了。

长了一口气,孙飞计算间。

距离四的游戏间限剩不两,他果断选择退野蛮人角色,一阵穿越光隧的一般的失重感传,眼前一花,他了进入暗黑破坏神世界前的那3D全息投影选择界面。

候,孙飞现3D全息投影界面生了一些细微的变化——野蛮人角色身的装备变了12级的子,模更加威武强壮,明显比身边其他六未升级的0级游戏角色彪悍一些。

屏幕的一切是暗黑世界中的变化应的。

孙飞又试了试,现每角色建立一游戏账号,在野蛮人法师已经进入暗黑世界的情况,前世电脑游戏中那再建立两角色的二游戏账号,已经不。

似乎又在说明着什。

不孙飞有太的间思考了。

他了,选择了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、计划开始目录+书签38、现实世界,王者归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