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、意外的逆天发现

切换【野蛮人模式】的瞬间,一前所未有的力量感充斥着孙飞的全身每一细胞。

中力量感,让他甚至有一异常妙的错觉,似乎己轻轻一跺脚,就将脚巨岩石浇筑的宏伟的城墙震塌。

“野蛮人角色升级12级,力量果现了不思议的增长……”孙飞仔细体着浩瀚澎湃宛烟波飘渺的海一的力量感,中一片激动:“错,就是感觉……前在暗黑破坏神世界进入野蛮人模式候一模一。”

体着久违的体力量感觉,孙飞觉己此颇有一点前世西楚霸王项羽恨无恨无环的盖世豪气。

他无意识中稍稍低头一撇。

就是漫不经的一撇,却让孙飞脸的表情表的奇怪,嘴巴不遏制张,几乎咧了耳朵茬子边,双眼圆睁,像是黑夜行走中见亡灵一。

因他现了不思议的情——

不知何,己进入暗黑破坏神世界前身原先的那一身重装骑士盔甲,竟消失不见,取代的一件造型奇特的绿色布甲,布甲就像是一件长袍,将孙飞半身体牢牢护住,造型精怪异,式古朴沧桑,整甲身由一不知名的神奇材料制,面充斥着神秘又玄奥的符箓图文,一层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、现实世界,王者归来目录+书签40、四大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