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、四大力量

稍稍平稳了情绪,就像是一终了己期盼已久的变形金刚玩具的幼稚园屁孩,孙飞难抑制己的激动,他忍不住又屁颠屁颠反复试了试饰带的功。

呼——

石头现了孙飞手中。

呼——

石头现在饰带空间。

的操全部在他的一念间,就像是魔法师的储物戒指储物手镯一,主人念一动,便随所将目标收入空间或者从空间中取。

又换了几块不一的石头试了试。

孙飞很快就试验了饰带空间的容纳力——每一格饰带空间容纳的东西受体积的影响,重量无关,最容纳一件前世篮球的东西。

8格饰带空间,容纳8篮球的东西。

的容纳力已经让孙飞非常满意了。

因随着野蛮人的等级逐渐升,在暗黑破坏神的世界中更换一些更加高级的饰带,那饰带的容纳力进一步提升。

“不容易啊,混了半,咱终有一属己的储物戒指了。”

孙飞突其的“福利”非常满意。

次的现,让孙飞突意识,他脑海空间中的款暗黑破坏神游戏,绝有量的秘密有被掘。

孙飞总觉有更不思议的情在等待着己。

知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、意外的逆天发现目录+书签41、我要主动出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