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、血雨腥风

刹那间,士兵的惊呼声、伤员的惨叫声、军官的呼喝声,金属的鸣断裂声……无数令人灵魂寒的尖锐刺耳声音,在香波城骤响,组了一曲血水飞溅火花四的死亡响乐,打破了片的原有的宁静。

在候,香波城头,刹那间响了一阵难遏制的欢呼。

所有的担恐惧在一瞬间化了最响亮的声音。

刚才那辟一的一斧,击在了塔盾龙枪阵,重重击在了每一香波城名的头,就像是黑夜中突闪的一火焰,轻易举就燃烧了他的血灵魂。

香波城头,谁知那一斧是谁劈的,谁知在最前面的那一套盔甲面的是一张什的面孔。

因他每一人,始至终一直目送着己年轻又勇敢的国王毅决顺着缆绳滑城,坚定站在了所有同伴的最前面,将背留给了己的追随者。

他面着的,是最残忍的敌人

城墙每一士兵贫民泪流满面,他疯狂嘶吼着,无意识挥舞着双臂,竭斯底的狂喊跳跃,仿佛就给城冲进了敌军阵营的袍泽诸力量,仿佛他就是在己的国王一战斗。

祖厉江面。

微微凸的山丘。

银面人脸色沉水,前那副有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、惊天一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