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、死灵法师逞威

候,必须有人站稳定军了。

银面人的贴身黑骑士【二】,正是是塔盾龙枪方阵的指挥官,在初因那惊动的一斧惊慌,他很快回神。

阵型现散乱,了防止继续溃散,黑骑士【二】锵一声拔腰间的双手阔剑,眼神一寒,长剑刷刷刷寒光爆,五六名转身逃跑的黑衣甲士溃兵不及反应,头颅冲飞了,无头尸体向前跑了几步,无力跌倒,鲜血喷泉一飙……

“稳住阵型,组织二防御!胆敢退者,格杀勿论!”

【二】手中长剑滴血,运转斗气声暴喝。

在死亡的威胁,黑衣甲士终回点神,慢慢收拢聚集,稳住了阵脚,在竭力稳住阵型,黑骑士【二】恢复了冷静,立刻一连串的命令达了,重新布置防线。

有了军官的坐镇指挥,黑衣甲士终展现了己良的战斗素质,他果断放弃了前排的溃兵,排黑衣甲士稍稍撤,腾两三米的空间,转眼间,一排排的精铁塔盾无数尖锐的龙枪又架了,迅速集结,组了一新的钢铁防线。

锵——

塔盾龙枪阵终又变稳了。

黑骑士【二】在阵方,眼睛紧紧盯着那二十头浑身盔甲正在往前推进的野兽,中在狞笑。

此双方已经拉近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、血雨腥风目录+书签47、国王万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