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、国王万岁

【尸爆】的威力超乎寻常,就连黑骑士【二】,在猝不及防被一片碎骨洞穿了左臂,一拇指粗细的血洞血流不止,凝聚了斗气的身体扛不住,疼他脸扭曲了,果不是戴着黑色的面具,怕那张疼的雪白的脸就被士兵在眼了。

他完全搞不清楚,什尸体突间爆炸,队伍现了混乱。

另一边,孙飞冲锋的脚步有丝毫停留。

做完一切,他瞬间由从【死灵法师模式】切换了【野蛮人模式】。

狂暴野的体力量瞬间回归身体,孙飞一声怒吼,双脚猛在一蹬,轰隆一声,脚坚硬的石桥桥面岩石碎屑飞溅,野蛮人的技【跳跃】在一瞬间猛启。

嗖——

就像是一座巍峨的突山峰拔,孙飞的身影在烈日带着一片影,凌空跃至少有五米,就像是一支轻飘飘的羽毛,轻易举越了三米高的塔盾钢铁刺猬一龙枪丛林,往塔盾的黑衣甲士人群中扑。

“你是找死!”

黑骑士【二】眼见手越塔盾飞了,且手中并有拿武器,中一动,知是一机,顾不手臂受伤,浑身斗气疯狂运转,凌空跃了,手中双手阔剑爆点点寒光,迎向孙飞。

他试图己精妙的剑术斩杀有一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、死灵法师逞威目录+书签48、兵败如山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