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、高手到来

祖厉江南岸。

土丘。

“不!着绝不!该死的……谁告诉我,怎?怎?那伙居是骑士?一掌握了双重战环的骑士?是他的身分明有任何的斗气波动啊……我的塔盾龙枪方阵……不饶恕!”

银面人着石桥的战场,一贯眼神凌厉刀的他,此竟禁不住有点呆滞。

他简直不敢相信己的一切。

己引傲的精锐军团,竟在一群土狗的挑衅,冰消瓦解。

怒气在燃烧,他的身突蓝色光华闪耀,寒气盛,就像是一块万年寒冰突释放着彻骨的寒气,手中的马鞭被压抓在手中,喀嚓一声直接冻了冰块摔落在碎块。

有比更加令他感羞辱的情吗?

万无一失的排兵布阵,居在二十几乡巴佬土狗的冲击迅速分崩瓦解,一直被他骄傲称黑甲军防御一的塔盾龙枪阵,竟连两分钟坚持不,两分钟啊,连让他传一军令的间坚持不就变了一堆碎烂铁!

的意料外的失败,高气傲一直战无不胜的银面人说,简直就是难承受的打击,就像突高高在掌控万千生灵生死的神邸,突被一脏脏的乞丐一拳击倒,乞丐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、兵败如山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