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、彻底崩溃

宁静,空蔚蓝,白云悠悠。

石桥桥头。

孙飞的身躯标枪一屹立,他右手金色短剑,左手的手臂套着半透明布满倒刺的圆盾,三星剑士朗德的头颅被他拎在左手,血水滴答滴答击打在石桥,留一串串血印……

在孙飞的身,三星剑士朗德的无头尸体脖颈处,血水像是喷泉一飙了半空,他手中的长剑“啷”一声掉在脆响,,一秒钟前拥有无穷力量的身躯,像是一截朽木一慢慢无力向前扑倒。

三星级武士,竟连一招有接,就身首异处。

朗德被提在手中的头颅眼睛依睁的,他似乎有反应生了什情,嘴角的狞笑正在慢慢凝固,紧着眼神失了光彩。

生前是威风凛凛的三星级武士,万夫莫敌。

死了,一条野狗有什区别。

孙飞一夫关,眼角带着冷笑,一步步往前逼近,他的步履很轻,但是每向前走一步,面已经完全处震撼极度恐慌中的黑衣甲士,就惊胆战往退十步……

有霸气的话语,有凛冽的眼神。

孙飞就安静一步步向前走。

他根本就有挡在己眼前的百千敌人,是目光越眼前群惊恐同丧犬的黑衣甲士,了远处桥头那团黑色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、宛如天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