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、神秘女子

“亲爱的塔娜莎姐,您了,那粗鲁的伙哪是一具有荣耀风度的国王?我他根本就是一胆妄、粗鲁蛮横的野蛮人……他竟将我晾在一边,压根就有将我君主国泽尼特帝国的威仪尊严放在眼……”

王子托尔宾斯基胆战惊从绳索木板临搭的断桥祖厉江北岸,在进入香波城城门的候,他在不依不饶说着孙飞的坏话,不论是一始孙飞将己扈从从马撞飞的一印象,是将帝国册封使团丢在江畔置不理的无理举动,让托尔宾斯基香波城国王非常非常不满。

实,怀不满的人并不仅仅是王子托尔宾斯基一人,泽尼特帝国高高在的骑士说,他君主国的册封使团穷乡僻壤,已经是香波城的施舍,一六等附属国未正式加冕的国王,竟摆了臭架子,有屁颠屁颠滚迎接,的态度让很人不不满,果不是塔娜莎公主殿有表态,他很人甚至迫不及待冲进王宫给无礼的国王一点难忘的教训了。

“季米,骑士守则告诉我,在指责别人无礼的候,更应该反思己的所所。”

马车那柔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、神之彩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