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、庆功宴上的变故

论建筑物的宏伟壮丽,香波城的王宫殿在泽尼特帝国的众附属国中,绝排进前三,所有建筑全部由巨的白色巨石雕砌堆垒,正中央是一片宽敞至极的石头广场,东西北三面耸立着三四十米高的巨石柱十米高的众神雕像,石柱雕像的面则是巍峨的宫殿,北面敞,平民士兵从进入王宫广场。

今晚的庆功宴,就在露的巨石头广场举行。

欢庆的人群已经慢慢聚集了广场,六团巨的篝火在熊熊燃烧,印红了繁星笼罩的空,在广场的正中央临搭了整整十座巨木塔,全部六七米高,面一层层摆放着在次战斗中阵亡的香波城士兵平民的尸体。

国王卫队的士兵衣甲鲜明,手持长枪在殿广场的四周回巡逻,平民则换了白色的轻便长袍,在载歌载舞,有耍杂技的艺人在回翻着筋斗,丽的女人手拉手围着篝火奔跑欢呼舞蹈,人的手高举着象征生命希望的绿色树枝,尽情欢笑。

夜幕渐深。

马蹄声中,泽尼特帝国王子托尔宾斯基终带着他的护卫骑士广场,老帅哥贝斯特带领着仆人将王子一行人带向西面巨石神像面的贵宾台,由泽尼特是君主国,所香波城的臣民王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、神秘女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