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、跪下亲吻我的皮靴

庆功宴进入了高潮。

孙飞端着酒杯了士兵中间。

在经历了一场压抑了令人窒息疯的残酷战斗,有酒女人,才够让些铁血汉子放松,白猛男皮尔斯披壮汉德罗巴笑着,脸盆一的银盘子喝酒,粗狂豪放的笑声回荡在广场,包括典狱官奥莱格在内的二十三人孙飞一通缆绳滑城墙像是敢死队一冲锋,除了布雷诺英勇战死在石桥,其他二十二人尽管受伤不轻,但是最终活着回了,段并肩国王战斗的经历,让群钢铁一的汉子建立了非同一般的友谊。

广场北面,群汉子群集的在一,有人坐在石桌在口拼酒,有人赤着身搂抱在一角力摔跤,有人眼瞪眼脸红脖子粗掰手腕,有人热情奔放的姑娘一拥抱跳舞,甚至就连原本被很士兵不怎不待见的典狱官奥莱格,因有了次冒死一战的经历,了不少人的尊敬!

“干杯!拥抱兄弟!”孙飞举酒杯向勇士致意。

“拥抱兄弟!我王万岁!干杯!”士兵同欢呼着举酒杯,亚历山陛的让他感荣耀。

“二杯,敬我的英雄布雷诺!”

孙飞将杯中的酒洒了,声说:“他的父母将是我所有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、庆功宴上的变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