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、让开,否则死

骑兵已经被吓脑一片空白,除了便失禁,口水哗啦啦从他的嘴角流了,像是傻子一,孙飞的一字一句,像是一柄柄利剑闪烁着死亡的光芒悬挂在他的头,似乎他稍稍迟疑,就瞬间刺将他刺碎,耳边依响彻着同伴躺在求生不求死不的哀嚎,骑兵有丝毫的犹豫,立刻跪在像是狗一爬了,摇尾乞怜,伸舌头,将孙飞皮靴的尘土的干干净净,完抬头露讨的笑容……

孙飞冷笑着摇摇头:“就你贪生怕死狗仗人势的贱骨头,配骑士伟的字眼?”

“配不,配不,我不是骑士,我是一名普通的骑兵已……陛,饶命啊陛……”骑兵跪在拼命磕头,浑身颤抖着,再有了前高高在的倨傲,就像是一条活命的野狗。

“我不杀你!”孙飞说。

“啊?陛万岁!国王万岁!谢谢亚历山陛,您的仁慈慷慨伟无双,我……”骑兵闻言喜,拼命拍马屁。

孙飞不耐烦打断了他的话:“我不杀你,但是……有人杀你。”说着,孙飞远处那前遭受了断吼厄的年轻人招了招手,那年轻人在【生命治疗药水】的,此已经完全恢复,是稍稍有点儿疲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、跪下亲吻我的皮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