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、无情斩杀

长公主女剑士苏珊的提醒毫不在意,微笑着说:“他不善罢甘休,我说有什区别?你日尔科夫让谢马克跟在王子的身边,是怀着什意吗?在我,死了正,省的我让罗曼骑士长亲动手!呵呵,再说,杀死谢马克的人,又不是我,是香波城国王亚历山!”

女剑士苏珊闻言,顿愣住了。

……

广场中央。

迎面逼的凌厉杀气同有形物,王子托尔宾斯基惊骇现,面的压力,己接近二星级武士的实力,竟连站快站不住了,不,尽管呼吸困难,但他是咬着牙齿坚定顶住了,有退一步。

孙飞一步一步逼近。

就在,所有人突眼前一花,一刻,一高的身影凭空现在了圈子中,挡在了孙飞王子的中间。

“你是什人?”

孙飞眉头微微一皱,野蛮人的灵敏嗅觉让他感觉了危险,眼前突现的一头金色长,脸带着淡淡微笑的高武士,瞬间给了他一前从未经历的压迫,伙至少是一三星级的高手。

“泽尼特帝国骑士长罗曼·帕夫柳琴科。”金武士微笑着回答,他有谢马克骑兵那高高在的倨傲态,说话的候,稍稍低头行礼表示国王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、让开,否则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