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、未来谋划

孙飞做了一奇怪的梦。

他梦见香波城被不知从哪像是蜂群一涌,尽管己举着野蛮人的斧一通疯狂砍杀,但是敌人实在是太,怎杀不完,了最,他力竭倒,被敌人抓住绳子捆了,不知从哪钻一不脸的流氓法师,居嬉皮笑脸火球烧己的屁屁……

孙飞剧烈挣扎着。

他就醒了。

抬头一,哪有什敌人流氓法师,其实是己已经睡了日三竿,热乎乎的阳光从殿的窗户晒进,照在己光溜溜的屁股……

“靠,怎回?我居睡?”

孙飞顿惊醒,一点儿睡意有了。

他拍拍脑勺回昨晚在广场的疯狂,记己被热情的士兵平民围狂灌,他是一人疯的子,质了,不管少杯者不拒,最喝的昏黑,不知怎就回了,再就是现在的子——竟是浑身光溜溜的一丝不挂,弟弟在胯间趾高气昂耸立着。

孙飞简直有一那些处女双手掩扯嗓子尖叫一声的冲动:“回亏了,知哥虽是男人,但是现在是处的啊……不知有有被别人见弟弟。”

呆坐了半,微风从窗外吹。

孙飞着四周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、无情斩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