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、连杀BOSS

不孙飞暂有挑战新手村【罗格营】首席BOSS的打断,他进入修院,首先的是修院外围的一图——【军营】。

在【军营】的最深处有一打造魔法装备的神奇铁锤,拿铁锤,回【罗格营】给女NPC铁匠恰西,就你的装备注入一项魔法属。

孙飞按照前世电脑游戏记忆中的图路径,一路探索深入,很快就找了【军营】。座所谓的【军营】,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超级迷宫,一接着一数不尽的连环走廊,有那一间接着一间令人头晕眼花的漆黑密室,行走在其中,就像是身处一座暗无日的古墓,听着耳边莫名的惨叫声风声,脚底黑色的老鼠乱窜,处弥漫着腥臭鲜血的味,给人的感觉极端压抑。

且,走廊密室处游荡着密密麻麻的恶魔怪物,很新的高级怪物品【血腥一族】、【白骨法师】、【剃刀魔】、【黑暗魔】等怪物频繁现,一步一滴血,处危险重重。

从踏入【军营】的一步始,战斗就有办法停止,经了半的浴血厮杀,孙飞伊莲娜浑身披满了粘稠的血浆白森森同锯末一的骨头渣子,在候,他终找了那件存放着神铁锤的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、女雇佣兵实力大涨目录+书签67、铁狱水牢的传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