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、铁狱水牢的传说

孙飞双手紧紧握住野蛮人巨斧,深呼吸一口厅弥漫着粘稠血腥味的空气,将己的身体调整最佳状态,力量精神同进入巅峰,猛飞一脚,“砰”一声,将眼前巨的厚重木门直接踢飞……

凌乱的木屑飞溅中,最终BOSS安达丽尔的血腥罪恶巢,终向孙飞揭了己神秘的面纱。

连绵不绝的嚎叫声中,有无数的【剃刀魔】、【暗黑罗格】、【白骨法师】等各系的怪物恶魔,像是潮水一涌了。

在同一间,一股庞令人难象的巨威压同有形物迎面逼,在恐怖威压的,连空气变粘稠,孙飞伊莲娜的动不由变迟缓,就像是身陷在沼泽中,邪恶的力量超了两人象的极限。

“死亡吧!该死的入侵者!”

巨的咆哮震真密室在摇晃,石像瞬间碎裂,裂了缝隙,火焰熊熊燃烧,像是狱深渊最深处恶魔的呼唤。

紧接着,一四五米高的恶魔身影现在两人的面前。

是一已经半恶魔化的女巨人,有一张惊艳绝伦的面孔,世界任何丽的东西在风华绝代的张脸面前黯失色,创世神偏爱张面孔……但是令人遗憾的是,除了张脸保持着年丽修女安达丽尔的风采,其他部分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、连杀BOSS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