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、惊骇发现

孙飞踏广场,仔细,现聚集在广场的人衣衫褴褛,面黄肌瘦,是香波城的平民,些人不知了什竟聚集了,远远孙飞等人,欢呼一声,呼啦啦全部跪在了。

“,亚历山陛真的了……”

“陛,您我主持正义啊!”

“我控告铁狱官吏滥捕无辜……”

“亚历山陛,我儿子因罪了任传令官巴泽尔的儿子格吉尔,被抓进了铁狱水牢,请陛主持正义啊……”

平民跪在放声呼,神情悲切。

孙飞扭头了布鲁克,布鲁克连忙摇头:“陛,我并有通知些贫民聚集在,有说您今午水牢,奇怪啊,……不我让他立刻离?”

孙飞笑着摇头:“关系,我今不就是了整顿铁狱水牢的吗?正,更知铁狱水牢曾经底生什的情。你派士兵在广场搭桌椅,让典狱官奥莱格将全部文件卷宗搬,我在所有臣民面前整顿监狱。”

布鲁克点头领命。

很快,广场人群被士兵分,搭了一伞棚,石桌石椅被搬了,量的写着铁狱水牢进十年断案审判程的兽皮丝布被搬了,像是山一堆积在伞棚的旁边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、铁狱水牢的传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