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、逆天【绿巨人药剂】

密室空气有点儿稍稍有点儿沉闷,但是却并不闷热。

孙飞仔细观察了一番,果从石头墙壁现了几指头的石孔,必是通风的。座石窟迷城在通风一项达的水准简直令人惊叹,此建筑中燃烧着量的木炭火盆,关押着不少囚犯,但是空气却一直很新鲜,不知那些神秘的建造者是怎实现一点的。

噼啪啦!

火盆的木炭燃烧着轻微的爆裂声,火光明灭不定,让整石室的气氛显无比诡异,三被铁链锁住的佣兵显是亡命徒,尽管受尽了折磨,但是神情却依旧彪悍,狱卒了,眼前年轻人衣着华丽,又听前奥莱格口称陛,顿一露了狰狞的声色,拖着身的铁链逼了……

“正抓住国王做人质,从该死的监狱逃……”

“赐良机,哈哈哈,快,你堵住门口,别让他跑了……”

三佣兵相互使眼色,将孙飞围在中间,面带狞笑凶神恶煞逼了,着孙飞的表情就像是着一死人,眼中的神色说明了一切。

“哼,不量力,找死!”

孙飞冷笑着轻轻一抓,三人中实力最高的光头汉毫无反抗力,就像是三岁幼童一被他轻松抓在了手中,反手一拍,“喀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、地下石窟迷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