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、是时候了

听金萝莉的话,孙飞突中一动。

怎巧让那长公主偏偏一子就在街碰安琪拉,且居聊投机,一聊就是整整一?那泽尼特帝国的长公主思是何等的深沉狡黠,安琪拉姬玛两涉世未深的善良女孩那是的手?孙飞几乎敢肯定,半是那长公主故意“碰”两人,又趁机不动声色套了不少情报信息吧?

虽中一片雪亮,但孙飞是不动声色笑着说:“是吗?嘿嘿,像是安琪拉女孩子,谁见了不喜欢?连泽尼特帝国的长公主被我丽的安琪拉给迷住了,哈哈……了,安琪拉,整整一,你长公主殿聊了些什?”

“聊了很……”安琪拉被孙飞刚才一句露骨的表扬说的俏脸通红,白皙的脸颊现了羞涩的神情,故镇定拢了拢梢,微微低着头不敢孙飞,说:“长公主殿似乎香波城的故很感兴趣呢,我聊了很前的趣,前老国王候的故,现在香波城的人物,恩,有刚刚结束的次香波城保卫战……亚历山,长公主殿你单身退敌的迹非常钦佩,说你是一智勇双全、值所有人尊重的国王。”

孙飞闻言中苦笑。

两涉世未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、追求梦想的权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