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、还有一瓶

从在十几前,被年轻的国王亚历山陛力排众议从一的国王卫队中队长提拔香波城“军一手”,统御城内所有军力量,新任传令官贝斯特并列香波城【两巨头】一,一星武士哥顿·布鲁克的命运简直青云直,一跃了城内最显赫的人物一,谓一人万人,就连前那些高高在从不给布鲁克脸色的贵族商人,现在一见他,就笑的脸像是绣了花一,隔三差五请布鲁克赴宴,送量礼物娇艳侍女,每从早晚登门拜访的人络绎不绝,快踏破了布鲁克寒宅的门槛。

换做其他人,在反差巨的变化中怕是早就晕晕乎不知所,意忘形了。但是,在候,位身贫苦庭的武士,终显现了他正直果敢却又手腕灵活的一面,所有刻意攀的人,布鲁克的原则令人惊讶——是既不冷落不结党,求门,让每人满意归。

面有他一份苦——眼前的香波城战百废待兴,半年又面临着泽尼特帝国演武战的生死考验,国王亚历山陛说,“团结一切团结的力量,、快、、省建设香波城”,所布鲁克不激化贵族的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、是时候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