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、鲜花和狗屎

,孙飞所关注那金少年,并不是一兴变态搞基,实际他的取向很正常,男人有一点儿的兴趣。是因那神秘少年身的气息,给了孙飞一非常奇异的感觉,突庞同蓬勃浩瀚的海,突微孱弱同将灭的干枯灯芯,气息强弱,非常奇异。

说今与教廷的一番冲突,除了【圣骑士模式】镇住了马左拉卢西亚诺一狼一狈,莫名其妙赚了一“人”的身份,给孙飞印象最深刻的就是神秘少年的那一撇了。

且,孙飞敢肯定,其实在刚才马车从他身边经的候,那神秘的少年其实正在仔细观察着己。

街的人群始慢慢散。

孙飞一左一右牵着安琪拉姬玛的手,听着两冰雪丽的少女叽叽喳喳议论着刚才的情,是微笑不语,金色的夕阳在照耀在三人的身,在他身拉三高矮不一、轮廓完又温馨的影子。

“亚历山,什那两伙叫你人?难你什候加入教廷了吗?”金萝莉姬玛就像是一活力十足的麻雀,蹦蹦跳跳叽叽喳喳问。

“我不知啊,估计他一头昏,认错人了吧!”孙飞随口敷衍。

“认错人?怎……哼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5、神之宠儿目录+书签87、魔法石和神秘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