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、背后的密议

又是一神秘的黑衣斗篷人?

孙飞乍闻此言,中本一惊。

神师马左拉口中神秘人的形象,让孙飞几乎是在瞬间就联了四星木系魔法师埃文斯,知前被他死的四星魔法师埃文斯正是一副黑衣斗篷的打扮,莫非两者间有什联系?难……新现的神秘人是埃文斯的同伙?

孙飞在中悄悄祈祷,新现的黑衣斗篷人最埃文斯啥关系,否则就意味着关神魔遗址图的情很有有其他人知,那乐子就真的了,情的严重程度,远远超他一剑干掉四级桑德帝国王子。

“情的详细经,你给我仔仔细细再说一遍……”孙飞眼神电,直视【两条腿的秃顶响尾蛇】马左拉,不容反驳:“不许有半点遗漏,否则……果你己知。”

“是是是,绝不敢人您有任何的隐瞒。”

马左拉连连点头,卑躬屈膝谄笑着,将情的始末原原本本讲了一遍。

原他卢西亚诺两人在圣彼堡躲了一段间,听闻黑甲军已经退了,就立刻启程返回香波城。毕竟在香波城他俩算高高在的土皇帝,风风雨雨,但是在泽尼特帝国的帝圣彼堡,那就是皇帝身边的太监——无足轻重的人物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、魔法石和神秘人目录+书签89、投资未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