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、庆典之前

间飞快流逝。

宁静画香波城,渐渐变热闹。

有不四的间,年轻的亚历山王就年满十八岁,接受君主国泽尼特帝国长公主殿代表帝国皇帝雅辛帝的册封,正式登基王位,六等附属国香波国的8世国王了。

在的半月间,香波城经历了太的情,在程中,亚历山不思议崛,从一人人嘲笑的傻瓜一举了香波城民众目中至高无双的真正国王,因此,全国所有的人在期待着一的。

间临近,每人在高高兴兴王的登基庆典准备着。

任何情等级典仪式让路,甚至就连了应付即将的军政改革无比忙碌的香波城两军军政巨头传令官贝斯特布鲁克,已经放了手中的繁重的工,始全副精力投入了亚历山王的登基庆典的准备工中。

按照香波城历的传统,登基庆典仪式的点,被选定在了城中的东山巅,四,清晨的一缕金色朝阳从云海中蓬勃,就是亚历山登王座的刻。

尽管孙飞一再求庆典仪式从简,但是每依旧有量的庆典仪式的物资,被人力抗抬着绵绵不断送了陡峭的东山巅。所有人憋着一股子劲儿,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0、关于实力提升的思考目录+书签92、地下石窟的神秘改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