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、地下石窟的神秘改造

在深邃的甬,国王卫队队长彼·切赫赤着精壮的身,刀削斧砍一的肌像是岩石一隆,他的身则穿着一条孙飞设计手笔,最近风靡整香波城的直筒马裤,将一柄最少五百斤左右的巨铁锤挥舞的像是风车一,轰隆轰隆的巨响声中,浑身土黄色的斗气疯狂闪动着,切赫像是一座人形暴力挖掘机一,在连绵不绝轰隆声中将一间间石室的钢铁栅栏砸,正在进行强拆工。

此的切赫已经完全消化了【绿巨人药剂】在身体中的残余药力,肌肤表面淡淡的绿色消失,整人一改前消瘦低迷的精神状态,一身肌壮硕,除了体力量外,经他段间日继夜的苦修,就连土系斗气水准已经恢复了昔日二星级巅峰的水准,够在短短十几的间恢复巅峰,主是因他原本就是实力。昔日切赫一手密不透风的横锁剑法,被称二星领域防守一人,防御力堪称一绝,且他本身在领军方面很有一套,所切赫的恢复,孙飞说不啻在布鲁克外又了一独领一军的将才。

典狱官奥莱格肥胖的身体回回在人群中穿梭。

似乎是受了切赫赤膊阵的感染,典狱官人赤着身,一旦哪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1、庆典之前目录+书签93、咦,人呢?